【刀剑乱舞】锻刀日常

我站在锻刀室中下定了决心开始了新一轮的锻刀,然后明晃晃的03:00:00整齐的显示在了界面上。

我的心中出现了一种不祥的预感,犹豫了一下还是将加速符用掉了。

“huhuhuhu。我是千子村正。对,就是被称为妖刀的那个村正。huhuhuhu……”

果然,锻出来的又是千子村正。

明明应该是小豆长光更容易获得啊,为什么到我这里就变成了千子啊。明明前几天谦信来的就很勤啊,难道小豆是与我无缘了吗!?唯一一次的320还是弟弟丸!

我在满脑子的huhuhuhu中开始了思考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说真的这次锻刀强化锻刀锻到了怀疑人生的地步,一个小豆都没有倒是有一堆千子姐姐。我本丸得锻刀强化真的不是千子村正吗?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 )